恒星十五

上一篇
天籁森林(广播主打曲) - 风潮唱片

存档灵魂:

思绪之束——我想起了海滩,田野,眼泪,笑声......我想要越过茫茫宇宙,到下一个星球去,到最后一个星球去。我要留下几滴眼泪,和一些笑声。


【美】桑德堡


我想起了海滩,田野,
眼泪,笑声。

我想起建造的家——
又被风刮走。

我想起聚会,
但每一次聚会都是告别。

我想起在孤单中运行着的星星,
黄鹂成双成对,落日慌乱地,
在愁闷中消隐。

我想要越过茫茫宇宙,
到下一个星球去,到最后一个星球去。

我要留下几滴眼泪,
和一些笑声。


申奥 译 


评论
热度(41)
©恒星十五 | Powered by LOFTER